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猫最温顺不咬人

如今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饲养宠物,有些人甚至把养的宠物视为家庭的一名成员。确实,饲养宠物不仅能够改善心情,还能带来乐趣。那么什么猫最温顺不咬人呢?

异国短毛猫
异国短毛猫

1、异国短毛猫。这类猫咪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加菲猫,这种猫咪是出了名的忠诚还有粘人的,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跳到你的膝盖上边,但是这种猫咪不喜欢运动,如果想作为陪伴宠物的话,那再适合不过了!异国短毛猫除拥有浓密皮毛外,还保留了波斯猫独特的可爱表情与圆滚滚的体型。性格也如波斯猫般文静、亲切,能慰藉主人的心,体形为中型到大型的短脚型,头部宽而圆,鼻子有明显的凹陷,皮毛有柔和的光泽,性情独立,不爱吵闹。

2、波斯猫。其实波斯猫和短毛猫是比较相似的,它们也属于那种性格非常温和的品种,他们是属于那种你给他们多少,他们就会回报你多少的那种猫咪,这种猫咪很喜欢运动,很亲人,喜欢主人的陪伴。波斯猫有一张讨人喜爱的面庞,长而华丽的背毛,优雅的举止,故有“猫中王子”、“王妃”之称,是世界上爱猫者最喜欢的纯种猫之一,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3、俄罗斯蓝猫。蓝猫跟短毛猫看起来还是很相似的,俄罗斯蓝猫虽然有时表现的有些冷淡,但事实上那是它们正在偷偷观察人类。一旦它们认定你没有恶意,它们就会和你十分亲近。平时喜欢玩耍,也喜欢被主人抱着。

4、布偶猫。其实布偶猫的温顺是非常出名的,它们的名字也是由它们本身的性格乖巧,趴在那里就像布偶一样可爱,虽然它们个头很大,但是性格相当温顺,就算是老了之后都不会变的!

5、英国短毛猫。这类猫在国内还是比较常见的品种,性格十分的温顺,有的猫就算是你不小心踩到了它们的尾巴,它们也不会生气的,哄一下就好了,非常的粘人,要是见不到主人就会四处寻找,睡觉必须在主人枕头旁边。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猫最温顺不咬人的介绍了,家养的猫咪已经慢慢成为家里伴侣宠物地首选,尤其在城市里,饲养猫咪的人越来越多了。喜欢的朋友,可以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饲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