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牌号不好怎么补救

现在买车的家庭越来越多,新车买回来后我们不能急着上路,第一件事就是给我们的新车上牌照。只有上了牌照以后,才可以正常上路行驶。新车牌照一旦确定就很难更改,所以人们对选择车牌号格外重视。那么车牌号不好怎么补救呢?

汽车牌照
汽车牌照

1、如果你的名下有两辆汽车的指标,或者夫妻二人有两个指标,就可以重新选择一次,而且只需一百一十五元,虽然价格不高,但是更换车牌的程序非常复杂,需要很多证件比如说,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变更机动车两辆及两辆以上行驶本儿。

2、如果是夫妻二人有两个指标的情况下,还需要提供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程序十分繁琐,重新选择车牌号靠的也是运气,很难保证新的车牌号就能称心如意。

3、或者通过过户后可以重新办。但新牌属于购车人,要想更换牌照,除非买别的车。建议先过户,再用选号的方式转回来。

以上就是车牌号不好怎么补救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补救方法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