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巫师3新手推荐什么流派

巫师3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承接巫师2的剧情,那些想要利用杰洛特的人已经不在了。杰洛特寻求改变自己的生活,着手于新的个人使命,而世界的秩序也在悄然改变。那么巫师3新手推荐什么流派呢?

巫师3
巫师3

1、轻甲暴击流:轻甲流主要靠的就是轻攻击和暴击,没必要用重击。只要无脑轻击就可以。但最好不要主动攻击别人,轻甲流主要是躲闪和招架以后抓别人破绽连续轻击反击。这才是战斗重点,后期点了格斗天赋点多了以后,轻甲的轻击威力巨大,暴击极高。

2、中甲法术流:这个发展路子有点像是萨满祭司,穿的还是锁甲,中甲的优势就在于可以提高法印强度和活力恢复速度。后期你穿了4个锁甲基本上可以让你的恢复速度非常快,同时法印强度提高很多。这种法术流可以无脑使用法术进行攻击为主,所以玩家一定要点喷火的法印,除了那个引导连续喷火的天赋可以不用点,其他什么提高法术强度的,加100%点燃的,降低护甲的那种都必须点。

3、重甲发展流:这个一般都是中后期重甲收集以后才能走的路线,重甲路线的优势就是简单暴力,但重甲本身护甲很高,但会提高你的重击伤害,也会降低活力恢复速度。所以重甲路线绝对不能强化法术。因为法术对重甲收益很低。重甲的战斗中也不可能连续使用法术。因此你可以考虑放弃除了亚克西外一切法术。也包括护盾。因为护盾回血对重甲收益非常小,因为护甲高。敌人打你吸收伤害很低。所以你根本无法回血太多。

以上就是巫师3新手推荐什么流派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流派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