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车漆打什么蜡好

作为每天都要出行的我们,对汽车都有或多或少的观察吧,不说品牌,性能,最先注意的车身颜色是我们的视觉第一落脚点。黑色,银色,红色,白色……但是不难发现,白色的汽车是在马路上比较常见的汽车,那么白色车漆打什么蜡好呢?

白色车漆打什么蜡好
白色车漆打什么蜡好

1、车蜡一般不分汽车漆面颜色,车主选择车蜡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环境选择合适的车蜡,合理的选择车蜡可以对汽车漆面进行比较好的保护,延长汽车漆面的使用寿命。

2、汽车打蜡可使车身表面的水滴附着减少60%-90%。高档车蜡还可使残留在漆面上的水滴进一步平展,呈扁平状,最大限度地减少水滴对阳光的聚焦,使车漆得到保护。

3、另外,汽车蜡还可在车漆与峻雨、灰尘,和有害气体等有害物质之间形成一层保护层,避免直接与车身接触。

4、车蜡还能够隔绝尘埃利和车表面金属摩擦从而减少静电,但是如果车面没有打蜡就会产生大量静电,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南方多雨的气候,需要稍微频繁的打蜡,而北方少雨的气候,就不必频繁的打蜡了。以上就是关于白色车漆打什么蜡好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