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进车发动机里怎么办

小区里的流浪猫们总喜欢跑到车底下去,夏天避暑,冬天避寒,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在冬天里,刚停下的车,车身发动机还有余温,所以会钻进发动机,那猫进车发动机里怎么办?

发动机
发动机

1、红外线移动物体引诱。猫猫是一种好奇的生物,他们看到可以动的物体,都会好奇的跟着物体转悠,或者想去捕捉它,比如说我们所知的抓老鼠,抓昆虫啊。所以直要找一个绳子,上面捆着一个球,慢慢将他引诱出来,用红外线会更快一点。

2、用食物引诱它出来。猫猫待在车子,可能只是觉得有安全感。但是也要吃东西嘛,可以用一些气味香,味道比较好的罐头放在附近,猫猫就回出来吃的,猫猫对好吃的也是没有抵抗力的。

3、车内喷散一些特殊气味。猫猫对一些特殊气味会比较敏感,如果想猫猫不仅如此车子,就可以放一些它们讨厌的气味,比如薄荷油,大蒜这类,猫猫闻到都会不喜欢,就不会去哪里了。

4、用其他动物诱惑猫猫。可以找来另外一只猫猫,在附近转悠,猫猫有领地意识,然后看到别的猫猫会变的紧张,肯定会冲出来驱赶这只新来的猫猫。

以上是关于猫进车发动机里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