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在农商自动存取款机上存钱

在自动存取款机普及的情况下,为节约人力,银行营业厅工作人员一般会要求你50000元以下的存取款业务自助完成,那么如何在农商自动存取款机上存钱呢?

1、ATM提示您将50或100元两种面值的现金放入钱匣,待钱匣的仓盖打开后,将现金横向竖放后,选择显示屏右侧的确定按钮,ATM会自动清点现金,清点结束后屏幕会出现50或100元面值现金的张数和金额。

2、如果钱币折损、粘叠等原因,ATM经常会提示部分现金无法识别、请取出,可以把折损、粘叠钱币拿出后,重新抚平、搓开,选择继续存款,将无法识别部分重新放入钱匣进行复点,全部清点完毕后,选择确认金额即可完成存款业务。

3、如果现金较多时可以分批放入,而且通过ATM存入现金的银行账户余额,可以立即生效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在农商自动存取款机上存钱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