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行活期富怎么解约

交通银行活期富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对接货币基金的理财产品,交行活期富是1分钱起投的,投资门槛比较低,并且资金是支持灵活进出的,可以直接进行消费。不论什么理财产品,是无法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对于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来说交行活期富的收益优势并不明显,那么交行活期富要怎么解约?一起来了解一下。

交行活期富怎么解约
交行活期富怎么解约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然后选择“金融—活期富”。

2、进入交通银行活期富理财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然后选择“活期富”解约,最后输入支付密码进行验证即可成功解约。

3、在办理交行活期富解约手续的时候需要注意。要将活期富账户的资金全部转出,若是账户里面还有资金是无法办理解约手续的。此外,若是活期富里面仍然有收益尚未到账,也是无法解约的。

以上就是关于交行活期富解约的详细操作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