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狗在空调下适宜的温度是多少啊

狗狗主要通过舌头来排汗,因此夏天可以适当的给狗狗吹空调来帮助狗狗降温,注意一定要适当,那狗狗在空调下适宜的温度是多少啊?

狗狗
狗狗

1、狗狗适合的温度大概在26℃左右,它们的正常体温在38.0-39.5℃之间。

2、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开空调最高或者最低都最好控制在26℃,夏天太低容易引起狗狗感冒,而且和室外会产生比较大的温度差,容易引起狗狗机体不适。冬天太高容易也引起狗狗脱水,所以最好是控制在26℃。

3、同时不要让狗狗长时间吹空调夏天气温高,吹空调可以防止中暑,但长时间的吹空调容易患上空调病,也会导致抵抗力变差。不要让空调对着狗狗的身子直吹,注意空气中湿度的保持。主人给狗狗吹空调可以,但要适量的吹,同时要保证充足的水源和适量的运动量。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狗狗在空调下适宜的温度是26℃,所以如果家里有狗狗的话,空调温度最好还是控制在26℃就看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