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斗罗大陆谁是唐三的徒弟

在斗罗大陆中唐三有一个师傅叫大师玉小刚,大师这个称呼在一开始是有鄙视的意思在里面,直到唐三的崛起才让大师这个称呼回到了正常的尊称。那么斗罗大陆谁是唐三的徒弟?

唐三
唐三

1、唐三的徒弟是吉祥和雪崩。

2、紫珍珠岛的吉祥和天斗帝国的雪崩的人生转折点是在于遇到了唐三,并且拜唐三为师。在遇到唐三以后吉祥和雪崩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走向了自己向往的人生轨迹。

3、在斗罗大陆中吉祥是唐三的二徒弟,实际却是唐三唯一的徒弟,因为吉祥学习了唐三的所有绝技。吉祥本来是海神岛的人,但因为先天零魂力的原因被父母送到了紫珍珠岛上被海盗照顾着,唐三先天满魂力而吉祥先天零魂力,这两个极端让唐三动了收徒的念头,同时也报了吉祥救了唐三的救命之恩。

4、而本身作为唐三的大弟子却没得到唐三承认的却是之前的天斗帝国王子现在的天斗帝国皇帝雪崩,在斗罗大陆中唐三收了两个徒弟,其中一个居然还是皇帝,斗罗大陆中最顶端的男人,皇帝都是自己的徒弟,却不愿承认。原因还是因为雪崩的皇帝身份以及早期雪崩给唐三的印象很深同时也很不好。

以上就是对于斗罗大陆谁是唐三的徒弟的介绍,网友们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