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进新房送什么礼物好

人与人之间互赠礼物是社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交往内容,经过长时间的萃取和沉淀,送礼不再是简单的物质上的你来我往,而是发展成一种文化,一门深沉而内敛的学问。不同的缘由送礼都是有讲究的,那么进新房送什么礼物好呢?

进新房送什么礼物好
进新房送什么礼物好

1、发财树。在新手入住新房的时候你可以送他一颗发财树,祝他天天发大财,这不是很好的一种礼物么,再加上如今的空气越来越差,家中摆一颗发财树还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2、一套茶具。如果你的朋友喜欢喝茶那么你可以在他新房入住那天送给那一套茶具,不仅让他喜欢你的礼物,以后也能来你朋友家一起喝喝茶添加添加感情,

3、一套床品。床品是家里就缺少不了得东西了,怎么也不会嫌多而且十分的实用,在挑选床品的时候要注意挑选简单素雅的,这样更容易搭配。

4、小家电。在朋友入住新家的时候送给他一件小家电也是很好的一样礼物,你可以送给他时尚的音响或者烤箱等,看上去不仅大气而且特别的实用。

5、装饰品。一个漂亮的家中永远缺好不了好的装饰品,你可以去市场上淘一件很有创意性的装饰品或者时尚大方的装饰品给你的朋友,让他的新家更美丽。

中国有一句古话“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礼物不仅要送,还要送对。一般礼物送得太轻又没有意义的,容易让人误会瞧不起他;礼物送得太过贵重,收与不收,无形中也会带来一定的心理负担。可以根据两人之间的交情和平日之间的往来作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