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部落冲突药水有什么用

在部落冲突这款游戏中有许多多样的玩法,其中除了兵种之外,还有各种辅助药水都非常的有意思,那么部落冲突药水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先说说训练药水吧!训练药水有三个好处!第一他能够增速兵种的训练速度。第二个呢,可以增速英雄的回血速度,第三个它可以配置药水的时间变得更短。有了这三样功能,你再也不用花大量的宝石去做到快捷战斗,有了这样的药水,你打资源也方便了很多,但是,训练药水也是有缺点的。当然,一个事物也有它的双面性的。先说训练药水吧,训练药水呢,只能维持一个小时的功效,时间并不是很长,而且那药水不能叠加起来。这就是训练药水的坏处,再说说训练的好处吧!要说训练药水的价格,也就25颗宝石,25个宝石啊,多么便宜!如果有了25个宝石,那么了一小时内就可以做到,四倍速度去训练兵种了,打资源也就更加简单,方便了。

2、其次就是力量药水了,力量药水的好处要多过训练药水的!为什么这样说?力量药水可以大幅增强士兵的战斗力,增强了士兵的战斗力,那么,你打起别人来也就更加的轻松,更加容易获得三星了!当然啦!这种药水也是相当的贵的,功效只有一个小时,小编建议大家,搭配上训练药水使用,这就不会浪费了宝贵的力量药水了!

3、资源药水可真的好啊,可以维持二十四个小时,价格也很便宜,对于一些资源满级的村庄首领来说,拥有资源药水可真的是一件美妙的事,二十四小时内,就可以产出四天的资源了!真的很爽!

4、建筑工人药水呢,也是很给力的,一小时就能够做到十个小时的工作,建筑工人药水用来清理主世界的障碍物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一个障碍物也就二三十秒钟的时间,配上建筑工人药水也就是一两秒的时间,这为清理障碍物腾出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5、除了这个之外,那就是时光钟楼药水了,时光钟楼药水可以说是最差劲的药水了,这种最差劲的药水呢,只能够维持三十分钟,三十分钟的时间也做不了什么东西,所以说,时光钟楼药水根本没有什么用途!

关于部落冲突药水作用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