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qooneo 855竞速版和855版有区别吗

如今,市面上手机的品牌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其中vivo就是大家非常熟悉了一个品牌了,自打该品牌成立以来就主打成本效益和极高的性能表现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信赖,并且是业内最受欢迎的手机产品之一。那么iqooneo855竞速版和855版有区别吗吗?

iqooneo
iqooneo

1、有。

2、处理器方面,iQOONeo855竞速版相比于iQOONeo855版从骁龙855升级为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主要提升了CPU大核心的主频以及GPU性能;

3、内存方面,Neo855竞速版全系标配8GB的运存,最高可选配12GB+128GB版本,而IQOONeo855则是从6+64G起步,最高能选配8GB+256GB版本;

4、配色方面,Neo855竞速版提供电光薄荷、冰岛极光和碳纤黑三种配色;Neo855版提供电光紫、碳纤黑、冰岛极光和电光薄荷四种颜色。

以上就是关于iqooneo855竞速版和855版有区别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看出,其实iqooneo855竞速版和iqooneo855版的区别还是挺大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