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性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

皮肤健康的人是永远体会不到,敏感肌妹子看到想用的护肤品却又不敢轻易尝试的那种感觉。看到别人开开心心的不断尝试新奇的护肤品,而敏感肌姑娘只能默默的寻找着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那么干性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呢?

理肤泉
理肤泉

1、自然美NB-1修护敏感再生素:抗皱紧致,安抚舒敏。以前端基因技术工程与生物科技技术研发,蕴含保加利亚玫瑰及东方极品积雪草等十种植物活性萃取,通过自然美干细胞SCT技术启动肌肤天然防御能量,安抚因敏感造成的泛红、不适,让脆弱肌肤重回健康,呵护敏感肌肤。

2、DOUXME敏感肌肤面霜:这面霜有效舒缓敏感的情况,减淡因微丝血管扩张引起的红印,并加强肌肤弹性,琉璃苣籽油有一种令肌肤变得年轻的效果,很不错的!

3、Artistry雅姿深层保湿面膜:在保湿面膜的排行榜上绝对会有鼎鼎大名的雅姿家的这款深层保湿面膜,特含的芒果脂、芦荟脂、可可脂及独特保湿脂类基质,为肌肤提供大量水分补充,帮助重塑肌肤内锁水屏障,令肌肤润泽柔滑。内含的清凉因子又能保持持久的冰凉清爽效果。

4、理肤泉:理肤泉特安洁面乳配方性质温和,不含香精及防腐剂,安全清洁肌肤;日常护理中适合敏感肌肤的护肤品可选择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含有具有舒缓作用的理肤泉温泉水,滋润保湿,令肌肤放松舒适!夏日防晒隔离不可少,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有效隔离紫外线,避免皮肤晒伤晒黑,舒缓肌肤,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以上就是干性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护肤品的话,可以考虑使用上面介绍的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