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个按摩店赚钱吗

同样是推拿按摩的店铺,为什么会有不同的命运呢?我们经常说要从产品、服务与价格上去提高店铺的竞争力,但我们却很容易忽视从源头开始来打造店铺的竞争力,那开个按摩店赚钱吗?

按摩店
按摩店

1、选址,推拿选择的地址要尽量在密集的社区附近,目标人群的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这样才能保证开店之后的客流量。

2、装修,推拿的店铺,装修的色调、格局等要以浅色为主,贴纸也要符合客户的心理需求。在这个靠“颜值”吃饭的年代,店铺的颜值,可以说是顾客对店铺或者品牌的第一印象,也是顾客最能直观感受到的店铺对比,所以,我们要极其注意店铺陈设布局,一定要给顾客舒适的感觉。

3、开业宣传了,推拿的接受度目前虽然在持续的上升,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并没有认识到推拿的益处,所以刚开的店要注意多做一些吸引人的活动,在前期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后期源源不断的口碑介绍和老客户的服务就足够一个店面的生存了。

4、店铺最主要的是聚集人气,人的心理就是哪儿人多往哪儿挤。多举行一些活动吸引人气,靠人气牵引流量,做活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一些特色服务的开展,这样能增加新老顾客的消费粘性。

5、是引入小儿推拿技术,可以更好的引流,大幅度提升人气。国家大力扶持小儿推拿,小儿推拿的春天来了!

其实按摩店是否赚钱,是需要多种因素一起的,上面的方法是可以帮助到你的,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