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家具容易落灰怎么办

很多人都会比较最求不一样的家居装修风,在现代的家居装修风格中黑色的使用频率也是非常高的,一些黑色的家具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黑色家具容易落灰怎么办呢?

1、黑色家具容易落灰,一般是在打扫环境卫生时,抹布与黑色家具摩擦起电造成的,黑色家具会附空气中的灰尘,从而引起落灰的情况,这时需要重新清洗黑色家具,并需要打扫环境卫生,缓解落灰的情况。

2、通常在打扫环境、擦拭家具的时候,可以往清水里适量的添加中性的柔软剂,将抹布打湿后,重新擦拭家具,柔软剂可以防止家具出现起电吸尘的情况,再摆放绿萝、富贵竹等植物,可以去除空气中的灰尘,防止黑色家具继续落灰。

3、平时也需要经常打开门窗通风,让阳光照射到房屋里,不经常使用的黑色家具,可以用旧报纸包裹起来,需要使用时再拆开,这样也是可以缓解黑色家具落灰情况的,在打扫卫生时,也需要将家具铺盖起来,防止落灰。

如果家里的黑色家具容易落灰,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