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ubg奇迹星周末规则是什么

考虑目前正在遭遇疫情,原定PCL春季赛将延期举办,但为了广大玩家能够在疫情期间仍然享受观赛福利,故VSPN联合虎牙直播等平台联合推出pubg奇迹星周末比赛。那么pubg奇迹星周末比赛规则是什么呢?

PUBG奇迹星周末
PUBG奇迹星周末

1、本次赛事迎来重磅变革,那就是全新艾伦格地图将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众所周知,新地图全面升级,不仅提升地形地貌和画质,而且还增加岩体、凹坑、战壕和废弃坦克等,还有各种精美雕塑、贴图和建筑外观提升观感。总而言之新地图将带来全新比赛风格,由于地形更加复杂,比赛的转移节奏和正面打法将发生变化,过往的打靶点和优势地形也许处处危机,全新战斗风格一触即发。

2、赛程赛制与PCL职业赛事作出部分调整;首先每轮比赛共有三个比赛日,为周五、周六和周天;其次三个比赛日地图顺序都不相同,除了首日延续传统艾伦格、萨诺和米拉玛外,周六周天地图顺序都作出调整,特别是周六率先登场的萨诺地图极其考验战队调整能力,毕竟胜负就在一瞬的风格很容易影响选手状态。不断打乱的地图顺序也让比赛变得更加朴素迷离,比赛观赏性无疑得到进一步提升。

3、本次虎牙PUBG奇迹星周末无疑是PCL春季赛前的最强一战,无论是保留核心阵容的传统豪强,还是引进强援意欲卷土重来的新锐战队,他们都将全力以赴向鼠年第一个冠军发起挑战。每周五-周日17:00,虎牙直播660004全程直播PUBG奇迹星周末赛事。

以上就是pubg奇迹星周末比赛规则的介绍了,如果你对规则不太清楚的话,不妨看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