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ubg客户端如何更新

pubg大家都清楚,是我们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我们的客户端很多用户不会更新,其实很简单,我们不必直接升级客户端,那么pubg客户端如何更新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我们先登录我们的Steam,进入到我们的Steam主页中。

2、进入之后,我们在上面的选项菜单当中,选择库,这样进入到我们的游戏库当中。

3、登录之后,我们就会看到我们的游戏了,而如果我们只有绝地求生大逃杀的话,我们的pubg就会在下面显示出来。

4、点击一下我们的pubg客户端,看好了哦,不要点成了测试服。

5、点击之后,直接点击右侧的开始游戏即可。

6、点击之后,系统会弹出这样一个内容,这个就是提示我们进行更新的准备。

7、这样我们就会自动开始对pubg开始更新,更新结束之后,我们可以选择立刻进入到游戏当中,我们就可以开始吃鸡了。

关于pubg客户端更新方法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