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率土之滨七级地多少兵

众所周知,率土之滨的土地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如果没有多的资源多的土地是非常难打的,其中土地资源就要打野地了,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说一下率土之滨七级地多少兵。

率土之滨
率土之滨

1、兵力要求:7级地的敌人是两队,一队是21000兵力,相对就是40000多兵力,所以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差不多技能都升级满的4星搭配就可以了兵力要在两万以上,差不多是50多级,可以用副队先上,差不多准备个两万兵力先和他打平,然后在上主力军队,这样就打得过了。

2、阵容搭配:曹操(先锋)、孙坚(中军)、刘备(大营)。这种四星的搭配还是不错的,可以先升阶曹操因为曹操是前锋有着不错的防御力,曹操技能带规避就好了,前锋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多规避记下也是不错的,孙坚就随便搭配了第二个技能可以是攻击也可以是控制,刘备是不错的奶,可以用来群疗,可以学包扎然后配合一技能就非常强了,这就是四星打打野队。

3、七级地资源:木头12w,铁矿石13.4w,石矿27.75w,木头12w。

以上就是率土之滨七级地多少兵的介绍了,如果你对于7级地要多少兵不清楚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