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 mini和ipad pro的区别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于苹果的平板电脑不会陌生了,苹果平板电脑由于携带便捷,功能丰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而苹果的平板电脑分为ipadmini和ipadpro这种,那么ipadmini和ipadpro的区别是什么呢?

ipadpro
ipadpro

1、屏幕不同:iPadmini采用7.9寸屏幕,而iPadPro采用了12.9寸屏幕。

2、处理器不同:iPadmini使用的是A8处理器,而iPadPro采用了A9X处理器,性能大大增强。

3、内存不同:iPadmini使用了2G内存,而iPadPro的运行内存达到了4GB。iPadPro能跑的软件,iPadmini就带不起来了。

4、价格不同:一台iPadPro的价格可以买两台iPadmini。

以上就是ipadmini和ipadpro的区别介绍了,可以看出它们之前的区别是比较大的,我们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