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相机有什么功能

手机拍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日常生活中经常拿起手机记录身边美好生活,特别是旅游过程中手机拍摄要比单反拍摄方便很多。那么手机相机有什么功能呢?

手机相机
手机相机

1、流光快门。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很多炫酷的光轨照片,都认为这种照片只有通过专业设备才能拍摄。其实手机也可以拍摄这样的照片,只需将手机相机ISO光感度调至100,白平衡、对焦都设置自动模式,最后将快门设置为一个大点的数值4秒左右即可。

2、超级夜景。这个功能现在几乎是智能手机拍照标配功能,实用性非常强大,特别是在光线不足情况下如晚上。开启之后可以完美的自动调节暗部细节以及提升光线色彩,就算你没有任何摄影基础也可以拍出好看的夜景大片。

3、证件照片。对于证件照片来说大家一直以为只有通过专业相机拍摄,其实不然,现在手机像素不仅高,拍照功能还特别多并且强大。如华为手机来说,官方号称可以拍摄月亮,在手机应用市场找到"智能证件照相机"就可以拍摄一寸、二寸实用证件照,操作非常的方便。

4、专业模式。任何一个手机相机中都有该功能,但是用的人却很少,主要是大家不会操作,不懂该功能的英文参数是什么意思。如iso数值越大代表越亮同时噪点会越多,S表示快门时间,EV表示曝光补偿,AF表示对焦,AWB表示白平衡,只要掌握这些技巧,同样可以拍出单反的效果。

以上就是手机4大通用拍摄功能,希望可以帮助那些拍照怎么拍都不好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