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众所周知,但凡是想要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其向发卡银行提交个人收入证明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且发卡银行也会向用户要求提交一定的申卡资料,只有满足了相关要求的用户才能申请到信用卡。那么,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1、工银JCB旅行信用卡申请者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一定的资产,能提供财力证明、收入证明、所得税和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等资料。

3、申卡者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须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

4、申请主卡和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主卡申请人的直系亲属,否则无法申请。

5、能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是可以直接向工商银行提出申请的。申卡者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提交的资料越完全办卡速度就越快。在众多的银行中,工行信用卡比较难办理,申卡者想要去柜台的话,则是需要带上个人的收入证明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