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霪羊藿种植每亩成本多大

说起淫羊藿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种极具药用价值的草本植物。目前在我国很多省份都能看见它的身影。现在种植淫羊藿的人也是很多的,不过在种植的时候,关于它的亩产量,和种植成本,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的事情。那么究竟霪羊藿种植每亩成本多大呢?

霪羊藿
霪羊藿

1、每一亩霪羊藿的种植成本大概在4100元。霪羊藿种子的价格大概在240元一斤,一亩地大概需要种子的成本在2500元的样子,然后加上一些肥料费,大概需要600元左右,算上一些人工费1000元,所以每一亩的成本大概在4100元。

2、霪羊藿的亩产量一般在每亩500斤的样子。不过这个并不是绝对的,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种植技巧,还要看当年的天气等,如果都比较好的话,其亩产量当然会更高一些。

3、霪羊藿的种植前景其实还是非常好的。霪羊藿近些年来在我国的市场需求量是非常稳定的,每年都需要大量的霪羊藿作为药用。市面上的需求较高,主要治疗一些男性的疾病、还对四肢麻木、半身不遂等症状有很好的治愈作用,由此可见它的药用功效,因此深受人们的喜欢。所以种植是很好的。

淫羊藿的亩产量主要还是看个人的种植技术的,有些人种植的不好,那么亩产量当然也会下降。淫羊藿每亩的种植成本其实并不是很大,收益还是不错的,所以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