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白精华什么时候使用

晒后皮肤变黑、暗沉、发黄等肌肤问题的人,想要快速有效的美白皮肤,美白精华液,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不过,有些人在使用完美白精华液后并没有达到想要的美白效果。其实很大原因是因为使用不当,那么美白精华什么时候使用呢?

美白精华什么时候使用
美白精华什么时候使用

1、美白精华液最好在晚上20:00-22:00使用,这个时间段是肌肤生长的黄金时段,使用精华液可以增强肌底吸收力,帮助肌肤修复,让肌肤吸收到更多的营养物质。

2、一般女性到25岁以后就需要使用美白精华液了,将精华液滴在手上3-5滴,然后涂抹在额头上面,由下向上以按压的方式轻轻的把精华液融入到皮肤中,再涂抹鼻子两侧,一定要轻轻按压,让精华液充分吸收。

3、美白精华不建议在白天使用的原因是白天紫外线强烈,当我们涂抹完美白精华之后,肌肤会受到紫外线的干扰,而且美白精华液里面还含有一些感光的成分,如维生素C、果酸记忆视黄醇等营养成分。

4、美白精华可以每隔两到三天使用一次,建议最好不要长期每天使用,因为长期使用美白精华液会让肌肤产生免疫性,肌肤开始适应这种美白精华液时,不再对这种成分敏感,吸收的效果便没有一开始的好。

根据精华液自身的功效进行局部使用,有的精华液自身会注明如何使用以及使用时间,如果你购买的精华液是海外产品,先做好功课再使用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