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星驰最后一部出演的电影是什么

现在一说起周星驰星爷来,我们在电影荧幕上已经很少能看到他了,退居幕后当导演,也很成功,拍的《美人鱼》等还是很受欢迎的。导演有一套,演技更是了得,当年周星驰还在演电影的时候,曾与成龙、周润发并称为“双周一成”,意为香港电影的票房保证。那么周星驰最后一部出演的电影是什么呢?

周星驰
周星驰

1、《长江七号》。

2、周星驰主演的喜剧片有他自己的风格,有人这样评价:“星爷的电影笑过之后,别有深意。”它有自己的内涵,引人发笑,但又绝不是笑笑那么简单的内容。

3、像周星驰曾出演的《唐伯虎点秋香》、《月光宝盒》等,在唐伯虎点秋香里的那只“小强”,后知后觉,有评论说周星驰是用它来比喻曾经的自己,还有《月光宝盒》里最后的一句“他好像一条狗”啊,而对于搞笑的部分,星爷曾这么说:“并不觉得好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要笑”,可是真的很好笑啊。

4、不过遗憾的是,为我们带来这么多精彩电影的星爷,却在《长江七号》后,不再出演电影,不过由他导演的电影,也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精彩,如今据悉周星驰已经是身价300亿了。不过就算如此,还是有想请周星驰出山的,据悉有导演想花2亿请他出演一个镜头,结果被周星驰拒绝了。

以为星爷是绝不出演电影了,但有消息,星爷将主演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太极》,这部电影其实筹备两年,据悉是根据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名作《猛龙过江》为蓝本,有意向李小龙致敬,该剧将于2020年开拍,2021年上映,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