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信用卡展期

相信大家对于信用卡不会陌生了,现在各大银行都推出属于自己的信用卡来供消费者选择。然而有些朋友对信用卡了解不多,不知道信用卡展期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来说一下什么是信用卡展期。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卡展期是指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功能时,无法按照约定的时间归还相应的款项,那么持卡人可以联系信用卡中心要求延长分期的期数,这就是所谓的信用卡分期付款展期。

2、目前工行、农行等多家银行推出了申请信用卡展期还款业务,工行可供选择的展期期数与首次分期期数设置相同,分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但每期费率水平要比首次分期高。如3期首次分期费率为1.12%,展期分期费率则达1.65%;6期首次分期费率为1.96%,展期分期费率则高达3.60%。若持卡人首次分期后又申请展期,那么展期手续费在计算时,是以尚未入账单的本金部分作为基数计算的。

3、农行的展期业务与工行类似,持卡人同样可对首次分期后未偿还部分的本金申请展期,但前后两次相加的分期期数一共不得超过24期。而无论首次分期还是后续展期,每期的手续费率均为千分之六,对持卡人较为有利。

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是信用卡展期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具体意思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