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怪物猎人世界角龙在什么地方

角龙具有强大的盔甲覆盖他们的身体。他们最值得注意的特点是在他们眼睛上方有一对巨大坚固的角。Diablos也拥有一对象牙f牙和一个大的多刺颈部褶边。角龙站在一对矮胖,宽阔的腿上,拥有一个宽大的上身,厚实的肌肉的翅膀。那么怪物猎人世界角龙在什么地方呢?

怪物猎人世界角龙
怪物猎人世界角龙

1、角龙位于“大蚁塚荒地”最上方的区域地下。一开始选择“北东营地”,出门从右侧洞口跳下去即可见到角龙。

2、角龙是食草动物,以沙漠中丰富的仙人掌为食。不过,尽管如此,它们却是极具侵略性的,会去攻击任何进入其领土的东西。已知迪亚布洛斯使用他们的角作为对付攻击者的武器,但也将使用它们在对抗其他暗黑破坏神的斗争中争夺领土或交配权。角龙常见于干燥,干旱的沙漠环境。柔软松散的土壤可以进行挖掘,富含水分的仙人掌可以提供营养和水分。

3、角龙有挖掘地面并在地下旅行的能力,使用这种策略来袭击毫无戒心的目标或逃离危险。

另外,它们能够产生震慑大多数侵略者的强大轰鸣声。使用强大的双腿与沉重的上半身和头部相连,角龙可以高速移动,用尖角对攻击者进行攻击,利用强大的动力来最大化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