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土耳其什么时候适合旅游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如今,到国外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其中近年去土耳其旅游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由于土耳其签证采用电子签,更多稍有旅行经验的小伙伴都是自行前往。那么土耳其什么时候适合旅游呢?

土耳其什么时候适合旅游
土耳其什么时候适合旅游

1、春季(4月-5月)和秋季(9月-10月)是去土耳其旅游的最佳时节。

2、在此期间,无论是在伊斯坦布尔,还是去爱琴海和地中海看风景,气候都不冷不热恰到好处,中部地区更是凉爽宜人。需要注意的是7月至9月,这段时间是土耳其旅游高峰期,食宿价格也是最高的,一些热门旅游地最好提前预定住宿。

3、受地形因素的影响,土耳其各区域的气候各不相同,期内陆地区属于大陆性气候,黑海沿岸属于黑海性气候,而爱琴海和地中海沿岸则属于地中海型气候。海岸线长达八千千米的土耳其,沿海区域属于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内陆高原比较干旱,向热带草原和沙漠型气候过渡。各区域的温差大,降水也不一。

需要提醒的是:旅客到土耳其旅游,要记得带上一件轻便的衣服,冬季不要忘了带上毛衣、手套和雨衣,以备所需之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