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皮沙发龟裂怎么处理

沙发是客厅最重要的一组家具,很多人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方便擦洗,也觉得非常高端大气,花费大价钱买了皮沙发回来放在客厅,坐着也非常舒服,可是家里的皮沙发用久了也会掉皮开裂,丢掉的话也太可惜了,但是看着又难看,那么真皮沙发龟裂怎么处理呢?

真皮沙发龟裂
真皮沙发龟裂

1、皮革活化剂。开始焦干的真皮沙发,要用皮革活化剂进行保养。在进行保养之前,要用拧干的湿布清除沙发表面的尘埃和污渍,然后再涂少许的革活化剂要用细软的棉花团或者海绵进行擦拭。这种溶剂一般由如下的成分组成:家用氨水5毫升(1茶匙),醋20毫升(4茶匙)和水600毫升(1品脱)。然后再用细软的棉布在真皮沙发的表面抹一层蓖麻油。如果还是显得比较干燥的话就用家具油膏进行擦光。

2、鸡蛋清。以用鸡蛋清磨汁反复涂抹在表面,待干透后可再涂上保护剂或者凡士林,彩色皮可用相应颜色的水彩颜料。

3、粘合剂。如果裂痕太大,需要用百得胶等优质粘合剂均匀涂抹在裂痕上,8-10分钟后拉紧破口位置,使其对其粘合。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真皮沙发龟裂处理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真皮沙发龟裂处理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