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开椰子鸡火锅店

人们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所以家家户户手里面都会有点存款,有了这些之后就想要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比如中式或者西式餐厅,也有像开火锅店的,一般火锅店是新手的首选,不容易倒闭。那么如何开椰子鸡火锅店呢?

如何开椰子鸡火锅店
如何开椰子鸡火锅店

1、找店面。首先要有一间店面,先考虑好环境,既然是火锅店那么就要是在人多的地方,最好是办公楼附近,人们下班或者中午的时候就会去餐厅吃饭,白领丽人是首选消费人群,所以在这里开店不愁没有人。

2、确定装修店面的风格。有了店铺之后就要装修一下店面,知道自己的消费人群是白领丽人之后就要知道餐厅的档次不能太高那样消费不起,也不能太低那样太破旧。需要中等档次是最好的选择。装修的简单大方就可以了。

3、布置店面。店面整体风格要简单大方,那么店面的墙纸要大方一点白色为准,可以不贴墙纸,贴上文字贴,用那种优雅文艺的字是挺大气的,然后可以摆点小花花装饰更加清新,桌椅可以选择暖色基调的,给人温暖的感觉。

4、制作菜单。菜单的款式可以显眼一点,既然是火锅店,那么就是要有底料和配菜,椰子鸡火锅店肯定是椰子鸡为底料,那么涮菜就可以种类多点,然后菜单还要有主食和饮品。主食就是面条之类的,饮品是要有冷饮和热饮,这样客户的可选择性就比较宽泛。

5、设置套餐。一般火锅店都有套餐,比如双人餐或者四人餐,这是比较普遍的,套餐比单点会合适一些。如果遇到情人节的话,还可以推出一个情人节套餐,附赠一支玫瑰花,这样也是很有人性化的。

都说顾客是上帝,所以对待客户一定要用心点,员工的服务态度要好,要会看眼色,知道客户需要什么,能够及时给予帮助,比如充电器还有小黑皮筋,这些小小的贴心服务才能留住客户的心,所以细节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