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衣机有哪些品牌

一般在潮湿天气的时候,单纯的脱水机已经实现不了衣服速干的效果了。只有干衣机才能真正实现即穿的功能,干衣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普及了,那么干衣机有哪些品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海尔干衣机
海尔干衣机

1、海尔Haier。创立于1984年,全球知名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2、SIEMENS西门子家电。始于1926年德国,深耕家用电器领域,享誉全球的家电生产商,2015年西门子家电成为博世集团旗下品牌,突破性技术和精美外观的代名词

3、BOSCH博世家电。享誉全球的百年白色家电制造商,以其锐意创新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世界知名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

4、Panasonic松下。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5、小天鹅LittleSwan.始于1958年,美的集团旗下,涵盖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家电制造商,拥有成熟的变频技术

6、BEKO倍科。源于英国,欧洲知名白色家电品牌,主要生产盖厨房电器/大家电/小家电/空调等系列产品。

温馨提示:在我们使用干衣机之前,我们一定要检查干衣机的通电是不是正常的,干衣机有没有漏电的现象,因为这些都是会影响干衣机的使用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