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黑松露怎么保存

松露在采摘之后3天里面吃,效果是最好的,但是往往很多的人都吃不了,这个时候就需要保存起来了,那么新鲜黑松露怎么保存呢?

新鲜黑松露
新鲜黑松露

1、米粒罐子保存方法:这是一种比较传统一点的保存黑松露的方法,就是将黑松露和米粒存放在一起,因为米粒本身就可以吸湿,将黑松露和米粒放在一起,能够保持黑松露的干爽,不容易变坏,新鲜的松露一般情况不要洗放在装有米的密封罐子或者是盒子里用,也可以放在冰箱里保存,可以保存5到7天左右。

2、用锡纸包裹放入冰箱:就是将黑松露用锡纸包裹起来,放在冷冻室里面冷藏,这是一种最佳的保存方法,上可以保存四到五个月,而且还保证不会坏掉,但是,会有一些味道的流失。

3、鸡蛋的保存方法:可以将黑松露和鸡蛋放在一起,可以达到吸湿的效果,同时,黑松露的香气还可以透过鸡蛋表面的气孔,深入到蛋黄之中,是鸡蛋充满黑松露的味道,非常好吃。

以上是关于新鲜黑松露怎么保存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