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必去景点是哪些

西安在古代又名长安,是陕西省的省会,现在也是驰名中外的旅游城市,西安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前往。接下来小编来说一下西安必去景点是哪些。

西安
西安

1、西安古城墙:西安城墙又称西安明城墙,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全长约14公里是在唐代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包括护城河、角楼等一系列设施。安城墙完全围绕“防御”战略体系,城墙的厚度大于高度,稳固如山,墙顶可以跑车和操练。

2、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其实就是秦始皇陵园的一处大型丛葬坑,底下埋的都是真人大小的陶俑,一共有6000多个,在1974年2月,当地农民在秦始皇陵东侧打井时发现的,现在已经被设为重点保护单位,也是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兵马俑的名气扬名中外,吸引成千上万游客前往游览,也是去西安必打卡的景点。

3、陕西历史博物馆:喜欢历史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的一个地方就是陕西历史博物馆,这是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里面珍藏着大量的历史文物,从远古时代的石器到汉唐的金银器还有唐代的壁画都在其中可谓是举世无双。而且陕西历史博物馆还是免票对外开放的,非常值得一看。

4、大唐芙蓉园:在西安除了去闻名中外的兵马俑博物馆看看秦始皇的手办,去华清池看看杨贵妃的澡堂之外,其实还有一个景点也是值得一去的,就是拥有国内最大的仿唐建筑群——大唐芙蓉园啦,身处仿唐建筑群中仿佛穿越到唐代,感受完大唐200多年的繁华。

通过小编的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去西安值得一去的景点有哪些了吧,其实西安除了以上的景点还有很多景点也是指的一去的,具体还是要看大家的喜好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