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恩莎瓷砖品牌好吗

现在的瓷砖呢,都有一定的排名,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下法恩莎瓷砖品牌好吗,看看这一款瓷砖是如何的,变成一个大品牌的。这一品牌的瓷砖除了拥有多种价位之外,款式还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的图案跟风格,有些地方还是能私人订制的,现在来看看吧。

法恩莎瓷砖
法恩莎瓷砖

1、法恩莎瓷砖,品牌定位中高端,目前以瓷质釉砖、抛光砖、瓷片为首的“全产品策略”,已形成了以零售、工程、家装、小区、分销、团购、超市等渠道的“立体营销”体系。

2、法恩莎瓷砖生产实力雄厚,拥有肇庆、景德镇、韶关三大瓷砖生产基地,生产线的核心设备均为目前国际最先进并通过意大利引进,拥有国际先进的5D炫彩喷墨技术,干粉施釉、干粉印花机260米烧成窑炉等一流生产设备,生产技术与设备的高起点保持国内领先。

3、法恩莎瓷砖与世界著名的釉料公司SMALTEPERCOLOR(SPC)长期合作,产品均为意大利原创设计,引领国内、外瓷砖产品最新的发展趋势和潮流。

这一款产品可以跟十大品牌瓷砖相媲美了,虽然没有登上是十大品牌,但是在消费者中,呼声还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