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国志幻想大陆蜀国阵容怎么搭配

三国志幻想大陆是一款三国题材的超高颜值的卡牌对战游戏,游戏进行了角色形象的大胆创新,游戏玩法也引人入胜,烧脑刺激有趣。那么三国志幻想大陆蜀国阵容怎么搭配呢?

三国志幻想大陆
三国志幻想大陆

1、赵云:首先就是赵云,这个不用多说,有怒攻有吸血,被动技能七进七出更是非常厉害,颜值高,又厉害,当前版本之子之一。

2、张飞:蜀国第一肉盾,还拥有这个不死的特效,可以拿来防御,而且残血的时候爆发更高,越打越强,能够与之相提并论的就是曹仁了。

3、诸葛亮:作为一个突击型英雄,诸葛亮主要的优势就可以控制,本身实力并没有原著中那么强势,但是没办法,总不能蜀国个个英雄都是版本之子。

4、马超:马超可以说是当前版本的策划亲儿子了,和赵云配合的话伤害非常高,开局就可以对于敌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5、刘备:作为一个辅助英雄,可以降低对方的防御和恢复生命值,可惜效果不能叠加,虽然本身实力不是非常突出,但是也是蜀国不可或缺的一个强势英雄。

6、关羽:如果是初期建议可以当成副肉,后期的话可以在后排,因为本身的输出非常强势,可以顺利的收割人头,实际的表现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三国志幻想大陆蜀国阵容怎么搭配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