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箭牌浴室柜怎么样

浴室装修是装修过程中的一个关键部分,因为浴室地面会常常存有积水。如果装修不好的话,很容易造成漏水等情况,所以,卫浴的装修很重要。那么,我们就要面临选择什么恶品牌的浴室柜呢?有小伙伴会问箭牌浴室柜怎么样呢?

箭牌浴室柜
箭牌浴室柜

1、箭牌浴室柜PVC系列产品选用优质PVC板材,密度高,厚度达标,具有防水、防潮、耐变形、环保的特点。箭牌实木浴室柜选用泰国进口高档橡胶木,取材天然,木质坚韧,纹理自然,纤细柔滑,经脱胶、烘干等严格技术处理,防水防开裂,结实耐用,天然环保;或者取材高品质多层实木板,以纯天然实木为基材,防水、防潮性比橡胶木好,避免变形和开裂。

2、箭牌浴室柜选用与柜体设计相匹配的优质五金配件,从细节中衬托出对质量的追求。高品质不锈钢缓冲门铰,安全静音,解决门铰生锈问题;同样材质的导轨,抽拉顺畅,没有噪音,经久耐用。

3、箭牌浴室柜业内首创PVC柜表面立体花纹制作工艺,花纹凹凸有致,纹理边缘圆滑,经典美观。饰面油漆为专业环保、高档的PU亮光油漆,经由烤漆处理,耐磨、耐黄变,清洁方便,健康环保。

相信看来这些介绍,是不是对箭牌卫浴的质量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