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霸灯不亮了怎么回事

家庭生活会出现很多问题,其中浴霸灯不亮就是其中之一,浴霸灯不亮会给家庭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那么,浴霸灯不亮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浴霸
浴霸

1、浴霸灯不亮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不管是哪种灯泡不亮,都要仔细找出问题。

2、灯泡。这种情况,可以查看灯泡是否接触不良或者是单只灯泡烧掉了,这种情况可以跟换灯泡就可以了。查看浴霸的顶部电线是否被烧了,如果是,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更换。

3、零线接触。查看浴霸的零线接触是否良好,灯头是否出现了松动的现象。打开开关面板,查看是否开关接触不良,同时查看链接线路是否中断。浴霸灯的功率太大,线路发热快从而烧断。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了解浴霸的功率,一般功率大的浴霸所使用的电线一般都是在4平方以上最好用6平方的(毫米),铜线,切勿贪便宜用铅线。

由于浴霸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中,所以需要着重保养,才不至于经常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