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节能灯具类型有哪些

家具装修的重要性体现在我们选择家居产品的方方面面,而我们越来越崇尚节能减排环保,所以我们更多的选择节能产品。尤其是灯具,大家都通常选择节能类的,那么节能灯具类型有哪些?

节能灯具
节能灯具

1、节能灯可以按照外形、材料及荧光粉三种的划分,一般来说,家庭居室所用的照明灯具分为吊灯、吸顶灯、壁灯、台灯、落地灯等,由于形状和性能的不同使他们在温馨的家中各得其所。

2、吊灯适合于客厅照明。吊灯的形式繁多,常用的有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花圆球吊灯

3、节能灯还可以按照外形、材料及荧光粉三种的划分。节能灯安材料分可以分成毛管、塑料件及电子元件,这种分类一般都用于生产活动中。

4、节能灯按外形分是普通人常用,对节能灯的认识也是叫节能灯的外形,常见的有U型管、螺旋管、直管型、莲花型、梅花型、佛手型等等,常见也人使用的就是U型管、螺旋管这两种节能灯了。

平时大家在选择节能灯具的时候也可以多参考一些相关的文章,了解清楚节能灯具的品牌质量价格,才能选择到比较适合自己的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