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指纹锁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指纹锁,这种锁在安全性能方面更高,而且使用起来方便,除了以上的优点,那么指纹锁的优点还有哪些呢?

指纹锁
指纹锁

1、安全性。像一些普通钥匙容易复制,这种让人住进起来也不放心,只有指纹它是唯一性,不可能出现两个完全一样的指纹。

2、方便性。不需要随身带钥匙,而且也不会出现丢失的现象,要知道一个人的一指纹终身不变,只要输入一次指纹,终身都可以使用它,而且一个人还可以输入不同手指的指纹,只要触摸就打开,反提就锁上。

3、可扩展性。容纳120个指纹左右,随时可以将指纹输入,随时将它删除,管理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可以说这种特别适合用在办公和出租用房。

4、长期免维护性。普通机械锁比较容易坏,使用时还容易出现一些故障,但是指纹锁基本上就不会有这些故障出现。

关于指纹锁的优点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