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指纹锁需要注意哪些

指纹锁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种门锁,它的样式比较多,不同的指纹锁会有不同的使用效果,它的开启是比较方便的,门锁外观也是比较时尚好看的,深受人们喜欢。但使用指纹锁需要注意哪些呢?

使用指纹锁需要注意哪些
使用指纹锁需要注意哪些

1、看指纹密码锁的材质,材质选择锌合金较好,耐腐蚀耐磨损耐撞击,使用寿命久;

2、看锁芯是否为超B级锁芯。家用的门锁锁芯分为三个级别:A级、B级和超B级。A级,以技术开启超过1分钟为合格标准;B级,以技术开启超过5分钟为合格标准;超B级,锁芯是由有关部门监测以技术无法开启或技术开启超过270分钟为标准。因此锁芯采用超B级锁芯安全放心;

3、看是否配备了机械钥匙,有备用机械钥匙就不用担心因锁体程序数据紊乱,而导致无法开锁,同时也不需要担心门锁没电了,进不了家,厂商会有一个备用的解决方案,如用充电宝给机械锁应急充电,在电池没电之前给出换电池的提示。

以上就是关于使用指纹锁需要注意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