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花洒哪个品牌好

市场上的马桶和花洒种类多又多,马桶和花洒颜色和款式之多看得人眼花缭乱。同时,人们对马桶花洒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不仅要求美观,还需要满足更多的功能,商家们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都在不断地推出新产品。那么,什么品牌的马桶花洒好?

马桶花洒
马桶花洒

1、科勒。科勒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科勒在世界各地拥有四十五家工厂,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

2、TOTO。始于1917年日本,中高端品牌,以马桶陶瓷卫浴领先全球,TOTO公司由大仓和亲先生于1917年创立,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东陶TOTO生产了众多尖端技术实力体现的产品,还有带来水洗健康体验的卫洗丽。

3、美标。美标中国是中国最大的厨房和卫浴用品供应商之一,是最早进入中国并且在中国投资设厂的国际品牌,曾经占据国内各大五星级酒店及高档会所卫浴的最高份额,约有61%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市场,30%的产品出口到北美和欧洲。

4、乐家。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1917年由乐家兄弟创立于西班牙。乐家是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

以上关于各个品牌的信息仅供参考,马桶和花洒应根据实际需求挑选,切记不可只看款式或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