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肯帝亚地板如何保养

肯帝亚地板是一款品质上乘的地板,其实肯帝亚地板像很多地板一样需要良好的保养才可以保证品质的始终如一。地板最害怕的就是发潮发霉,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地板很好的发挥作用,使用得舒心,那么你最好是做好地板的防潮处理。那么肯帝亚地板如何保养呢?

肯帝亚地板
肯帝亚地板

1、梅雨天气的湿度较大,不宜用水或潮湿拖布拖地,避免地板湿度过大,并不定期打开空调进行抽湿。

2、梅雨季节天气难以掌控,外出应关好窗户,避免突袭的雨水打湿地板。如不慎发生此情况,应及时用棉布吸干,切勿用电热器烘干或在阳光下曝晒。

3、应定期对地板进行精油保养,增强地板稳定性,避免吸收潮气。

4、应保持地板清洁,避免受潮灰尘掉入缝隙而发生霉变,对地板造成影响。

5、如果室外湿度大于室内湿度,可以紧闭门窗,保持室内较低湿度;如果室外湿度小于室内湿度,可以打开门窗以降低室内湿度。遇到潮湿闷热的天气,可以打开空调和电风扇。同时,应避免地板长时间暴露在强烈的日光下,因为房间内湿度急剧升降很可能引起实木地板漆面的提早老化。

6、安装完毕的场所如暂时无人入住,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不能用塑料或报纸盖上,以免时间长表面漆膜发粘,失去光泽。

作为一个喜欢木地板,喜欢将自己的家装扮的更加漂亮上档次的你来说,铺设地板是重要的,保养地板更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细水长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