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地瓷砖质量怎么样

对于瓷砖的品牌,我们有一些了解是很好的,因为好瓷砖可以让你家里看起来更加美,给人一种舒心的感觉。佛山的瓷砖是最出名的,特地就是其中的一个。不同的瓷砖,质量也会有所不一样。特地瓷砖质量怎么样呢?

特地瓷砖
特地瓷砖

1、佛山市特地陶瓷有限公司是以专业化、国际化为经营导向的高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2002年创建于广东佛山。目前,拥有代表业界领先水平的R&D(研发)中心及位于佛山的三个生产基地及2007年投资11.3亿人民币打造的1800亩的景德镇特地工业园,具备雄厚的经营实力,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及海外市场。

2、特地陶瓷于2002年7月,经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挪威船级社)专家组评审,成为中国首批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双认证的陶瓷企业,标志着特地陶瓷的生产管理体系已达国际标准;2004年5月,特地陶瓷首批通过瓷质砖产品国家3C强制性认证,进一步巩固了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3、2005年3月,特地公司首批获得“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称号;2006年6月,特地陶瓷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的光荣称号;2006年9月,特地陶瓷首批获得在人民大会堂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2006月11月,特地荣获中国建筑陶瓷行业“知名品牌”;2007年连续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及“中国陶瓷行业名牌”等,体现了特地公司的先进技术水平和良好社会形象。

特地瓷砖在不断地进步,让人们看到了其努力的成功,该品牌的瓷砖是值得我们去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