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择座套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购买了小车。车友们都非常重视内饰的安排,好的坐垫不仅能提高车主在开车过程中的舒适度,而且还能保持身体的驾驶姿势,提高车主的个人品味,那么选择座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座套
座套

1、看外观:一般好的汽车坐垫,从外观上看上去,你会见到坐垫的颜色色彩光泽鲜亮生动。如果是劣质的坐垫你会看到他是颜色黯淡,看上去很容易掉色,没有立体感,颜色搭配不协调等等,当然单凭外观也还不能判断他的好坏。

2、看手感:好的汽车坐垫,你摸上去,会感觉到细腻、柔滑、没有一点瑕疵的感觉,反之劣质的坐垫手感自然会粗造,手工不精细。

3、闻气味:最后我们可以通过闻气味来判断坐垫的好坏,我们可以靠近坐垫,用灵敏的嗅觉去闻一下是否是优质的汽车坐垫。一般质量好的坐垫采用的是天然的海绵,在出厂的时候,经过多重检测,严格的按照国家规定去执行,经过多次的消毒,经过检测后,确定是可以防虫蛀、防止细菌生长的后,才出厂。所以好的坐垫是没有任何异味的。反之劣质的坐垫会发出各种像汽油一样的异味。多闻几次你都觉得恶心头晕。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选择座套注意事项,相信大家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后对于选择座套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