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粘在墙面上的双面胶痕迹

双面胶两面都有胶水,所以可以把两样东西不留痕迹的粘起来,但是如果要撕掉双面胶的话,就比较麻烦了,一般都会有残留的胶水留在物体表面上,黏黏的很难弄,时间长了还会沾上灰尘变得黑黑的,如果留在墙面上更是影响美观,那么怎么去除粘在墙面上的双面胶痕迹呢?

1、吹风机。打开吹风机的热风,对准双面胶带并吹干,吹干后粘合剂会变软,然后可以轻松将其清除。门上的双面胶也可以用吹风机吹。

2、酒精。面积较大的可以用酒精涂抹胶痕,然后再用抹布擦掉。推荐无水酒精,医院有卖,实在没有可以用二锅头。

3、醋。用浸湿醋的布覆盖胶痕,并在胶痕完全湿润后用尖锐的物体,比如尺子刮掉。

4、风油精。风油精涂抹双面胶,静置后用布擦掉。或者用白花油、跌打酒。

5、洗甲水。涂抹双面胶痕迹,等候片刻后直接四处,或者用尺子之类的物体刮掉。因为洗甲水有腐蚀性,建议用在痕迹比较小的地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去除粘在墙面上的双面胶痕迹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