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霓虹灯鱼怎么养

霓虹灯鱼又被称为红绿灯鱼、红莲灯鱼,霓虹灯鱼体型娇小,全长3-4厘米,鳍也不大。体色突出在侧线上方有一条霓虹纵带,从眼部直至尾柄前,在光线折射下既绿又蓝,尾柄处鲜红色,游动时红绿闪烁,非常漂亮,那么霓虹灯鱼怎么养呢?

霓虹灯鱼
霓虹灯鱼

1、温度:霓虹灯鱼养殖上有必定的难度,对水温需求较严,以摄氏24度最佳。需求注意水温不行动摇太过于剧烈。霓虹灯鱼养殖上有必定的难度。霓虹灯鱼生计,最合适的生计水温度为,摄氏二十四度到二十六度。

2、水质:霓虹灯鱼合适生计的水质环境是软水,Ph值是弱酸性的5.5~7.0,具体的合适生计硬度是,dGH2.0~4.0N。

3、养殖鱼粮。霓虹灯鱼的养殖鱼粮,应选一些适合的人工鱼粮,以供喂食霓虹灯鱼之用,选用正规品牌的养殖鱼粮,能够使其体色愈加美丽。

4、混养主张。霓虹灯鱼的性格适当的温文,游动速度灵敏,也喜爱群居日子,所以可与性格温文温文的小型热带鱼混合养殖。但不合适与大型鱼类混养。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霓虹灯鱼养殖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霓虹灯鱼养殖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