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脸扑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洁面扑,作为一种美容用品,表面看起来虽然粗糙度不同,但质地都很细腻柔软,吸水性强,易拿、易洗,用于洗脸、去角质和洗面膜,那么洗脸扑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洗脸扑
洗脸扑

1、使用前先清洗洗脸扑。刚买回来的洗脸扑因要保持湿润状态,所以一般含有保湿剂,在加上在各个流通环节难免会滋生细菌,而洗脸扑又是和皮肤直接接触的,所以使用前应先用清水洗净。

2、洗脸扑使用不超过15-30天。洗脸扑本身有抑菌的效果,但是长时间使用抑菌能力会下降,还是会滋生细菌,所以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15天进行一次更换。

3、遇过敏,停止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皮肤过敏,请停止使用。虽然是天然原料,就像有人对花粉过敏一样,洗脸扑也不敢保证对于所有人都适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洗脸扑使用注意事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洗脸扑使用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