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鉴别红豆杉杯子真假

红豆杉是一种经济价值特别高的植物。因其不错的保健作用,他的木材还被制作成许多精美的杯子,红豆杉杯子是用红豆杉木制作而成的杯子,那么如何鉴别红豆杉杯子真假呢?

红豆杉杯子
红豆杉杯子

1、主要看颜色,颜色比较褐红的就是正品了,要是有白边的就千万不要买,还有就是看其杯子底部的年轮,比较为中的年轮就代表是好的。购买以后要天天用水泡着,不然几天不用就会开裂。红豆衫有好多特性是我们能看到能闻到的。

2、杯入手中,一个字:“重”(红豆杉比一般木头要重);闻一闻也一个字:“臭”(一股略带酸的味道,不好形容);水入杯10分钟左右看一看,还是一个字:“红”(红是错觉,因为红豆杉本身就红,一入水更红,当你把水倒入其他器皿,你会发现水成浅黄时间越久颜色会越红)。掂分量;闻味道;看颜色。

3、闻味道。看颜色。比重量。味道有点酸臭的感觉。水倒入杯子里放一段时间,再把水倒入玻璃杯里,颜色会变一点黄色。重量比是一般木头杯子的2倍。对人体有一点点好处。心理的好处。而且如果是千年红豆杉做的话那你就赚大了。红豆杉杯子泡的茶味道会很香,能一直保留香味不被散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鉴别红豆杉杯子真假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鉴别红豆杉杯子真假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