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毛巾架选购技巧是什么

大家可能对于电热毛巾架没什么概念,电热毛巾架属于高档卫浴用品的配套产品,其产品的主要特点是:架体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节能、紧凑,美化卫浴家居环境、享受高品质生活,那么电热毛巾架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电热毛巾架
电热毛巾架

1、看原材料。同样是钢材,我们在选择电热毛巾架的时候也要注意看下是不是低碳钢的,一般来说呢低碳钢的材质在焊接的时候焊点是能处理的比较好的。

2、看镀层处理情况,看镀层表面是否光滑,抗氧化能力是否强。一般用手握住几秒钟,松开手后,雾气和手印能很快消失的是处理的比较好的。

3、看配件。看加热棒的芯片是否是可以限制高温和可以进行高温熔断的,这个一般问售货员就可以了,一般来说芯片设置了高温限制要安全一些,不会发生温度过高烫坏毛巾、衣物等情况。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电热毛巾架选购技巧是什么相关内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