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定时器插座什么牌子好

定时器插座,你的了解有多少?对于插座我们都不知道如何选择,现在又多了一个定时器插座,就更加茫然了。对于插座,我们还是选牌子的比较好。我们一般都比较喜欢品质好的,耐用一点的,要不然买了多久又换,十分的麻烦。那么定时器插座什么牌子好呢?

定时器插座
定时器插座

1、公牛。公牛插座是公牛电器旗下产品,是国内领先的高档插座的供应商,拥有三重防雷、抗电磁干扰、插套啮合等多项国际领先的原创技术,努力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用电环境。

2、西蒙。著名的低压电器品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有名的专业开关、灯具制造商之一,在中国获得的产品专利数目近百项,位居于国内同行的前列。

3、科德。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常州西郊,毗邻沪宁高速公路及重要的港口城市:上海、张家港、南京,紧靠常州西绕城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4、飞雕。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电工十大品牌,开关插座十大品牌,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国内建材行业具价值品牌之一,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

以上就是定时器插座的品牌,我们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要是自己感兴趣的话就可以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