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酸后可以敷面膜吗

现在美容护肤里经常听到“刷酸”这个词,但是仍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刷酸。其实它就是小仙女们所用的祛痘去闭口的精华,因为成分中主要是各种酸在起作用,所以叫做“刷酸”。那么刷酸后可以敷面膜吗?

刷酸
刷酸

1、可以。

2、一些酸类物质能将老化角质层剥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同时也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淀一并去除,所以后来就慢慢的简称为刷酸。酸会造成细胞间脂质减少,从而使皮肤感觉发干,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刷酸后要注意保湿的原因之一。所以在刷酸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湿,不然皮肤可是hold不住的呢,适当的敷面膜、补水都是可以有有的。

3、酸性物质很容易被紫外线吸收,所以刷酸的工作最好选择晚上。如果你白天刷酸了的话,一定要涂抹上防晒。

温馨提示:酸有一定的刺激性,会剥落角质层,使用酸的前提是皮肤角质层健康,建议敏感性不要使用酸,或者美白产品。果酸适合偏干性皮肤,水杨酸适合混油或者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角质层是属于不健康的,建议使用补水保湿产品。